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♥ 29.11.2010 ♥

Is time to updated my blog :)
不知道做么最近那么有heart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
(也许我真的是很闷又无聊吧:D)
最近我还是这样过我的生活
考试跟朋友出去吃东西出去聊天
突然觉得怎么我的时间都那么空闲啊
在这几个星期里我觉得我的时间特别多
(感觉上我是在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:p)
为什么突然有一种感觉,就是
SPM好像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
昨天的我一直温习又温习数学,搞到4点凌晨才睡觉
最后还是不会做 ~.~
我放弃了啦,我真失败咯@@


昨天我们很努力地样子(全部都是装出来的><)

在dear家发现到这盒面膜,结果dear叫我拿回去用
(其实dear自己还有一盒,哈哈。是上次在台湾买的)
朋友摸下去就分得出真还是假的,证明了我这面膜是正品。哈哈

别误会啦,这是另外一个牌子的面膜。叫Skin Food
(真产品真的是不错用)
才发现到,原来我还有好多好多的面膜还没有
妈咪还问了我一句,你要放着等过期吗?xD
(不好意思,本人脸实在太难看了,唯有cover掉 :D)

敷了面膜,也顺便贴上黑头贴咯。
(这也不错用,可以把所有毛孔里面的脏东西给清除掉)

搞定了自己的东西后,又是时候开夜车啦
我还开到凌晨4点钟 :D
最后还是小睡一会儿就去学校了~

最后还是附上了自己这天的照片
我真的是好久都没认认真真打扮了 ><
最近发现到我越来越随便了,还懒惰了><)
最近皮肤不是很好,脸上生了好多痘痘。
很多人都说我变黑了,样子都好憔悴。
最近怎么啦?也睡的关系。还是失眠的问题?或者是压力呢?
(最近我都面对着出来社会的压力)
出来社会就要靠自己了,要面对社会上的现实。
但是请放心,我不是那种好吃懒做,自以为是大小姐的女生
天天伸手向家人或男友拿钱的女生。caz im not OKU !!! :)
我想我会快就会克服到这些压力
听人说出到社会工作,人就会变的。
到底是不是真的呢?我想我是不会变的 :)

*我要买泡泡染发剂,那里可以买得到?
*我好想去电影院看戏,最近有什么新戏上映呢?
*我好想问,为什么pps里德义海豪情看不到的呢?
*明天凌晨五点跟朋友去吃早餐:D
*如果我不认识你,还是不是你朋友。请你不要来八卦我的事情。我的事情由不得你来为我操心。我有我自己的生活。请不要像狗一样八卦我的事。如果真的是吃饱没事做,我建议你去厕所大个便。对你肠胃都有所帮助。不要做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东西。cheap 人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