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♥ Swimming ♥

那么久以来这一次算是最准时的post吧?哈哈
今天我又度过了美好的一天
(这次是跟朋友还有dear ^^)


今天等dear起来后就去载朋友们去dear家游泳
(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们去游泳=p)






我被偷拍了 By Dear ><



*yonghow
*fei
*xinwen
*khayteng
*meiteng
*lee
*nikki



一个不想露面,唯有cover掉 ><

游完泳后就跟朋友们去吃晚餐
大家都肚子饿了哦 ^^


dear的麻辣板面(没办法,他就是那么爱吃辣)

吃饱后就去朋友家坐坐下,看dear变魔术
聊聊下天就跟朋友们去leisure mall的夜市

我爱彩虹咯咯 ^^

今天真的是玩得好累好累,但是我们却很开心
感觉上我天天都是开心的
我的眼泪不再是难过的啦,我不再是那个爱哭鬼了~
哈哈~谢谢你。有你真好。你是我的全部 =)

JUST SHARE,NOTHING SPECIAL =)

dear买的糖果,和hello kitty的口罩
(是因为kitty才去买的口罩@@)
thanks dear =)

My nail art..black and white =)


*星期一考数学了,要去做revision了
*突然好想去PD,再去捡过上次未捡到贝壳=)
*I miss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