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♥ 手信 ♥

哇噻!好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
宝贝们有没有失踪了啊?
我的部落格都铺满灰尘了咯~
这篇更新就是要show下Mr.Derron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
(小小声地说,我真的很喜欢呐!哈哈)

没想到Mr.Derron还买真多的啦~
(我看你一定是买到破产了咯=p)
还想知道到底你是怎样那那么多东西回来的啊?><

我很喜欢这个HELLO KITTY~
因为全都是来自不同国家的KITTY哦,真的很可爱啊!

这个水壶也不赖吧?很可爱哦!
别看它那么普通,其实只要一倒热水这水壶就会变颜色啦
(那里的店员还告诉他,只有台湾的机场有得卖)
最特别的是KITTY的手是拿着Boarding Pass的 =p

我喜欢这个纸袋啊,特别 =)

他自己买了这个‘我的美丽日记’试下~
效果还蛮不错的,结果他就给了我几包拿回来试咯~
(Mr.Derron你的脸都那么美了,还买mask敷什么啊?爱美哦=p)

分享完毕 =)
很喜欢你送给我的东西,我好喜欢啊!
有机会我也想去台湾和日本 ^^

*生病了><
*我知道你对我的好 =)
*secret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