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♥ 感受 ♥



最近的生活都过得很充实了=)
每一天都很早出门,很夜才归家
因为已习惯那种跟朋友还是dear聚在一起的时间
这样我才会知道原来我身边还是有很多人关心我的=)


前一阵子比较忧郁,因为碰上了少少的问题
我伤害了很多很多的人,在此我想说对不起 =)
因为这样我才知道,原来爱上一个人是不可以自私的


最重要是,我要跟dear道歉 ‘对不起’
因为我你受了很多的委屈
因为我,你受伤了很多次。
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,但是我真的很想跟你说对不起。
一直以来,你都知道我放不下他。
你一句也没有跟我提起过,你介意。
我希望你明白,一年多的感情不是说放就可以放下。
就算他怎样对我不好,他也是有对我好的一面。只是你们都没看见。
在一起太久了,也许问题也慢慢大了。
你也知道我要给机会他的时候,他却伤害了我。
你都知道,你都介意。但是你却没说出口。
我知道为什么,因为你不想我再烦。
你真的是对我很好,你很疼我很照顾我
就算你知道我放不下你都还是那么的疼我。
想哭,你会借我肩膀哭
想笑,你会陪我一起笑
很多人都在我面前说你是个好好先生,叫我珍惜
我听了,我感觉压力很大,因为你那么好。我真的配得上你吗?
我真的很怕很怕去对一个人好了。
甚至我曾经怀疑过我是不是同性恋。
最后我还是选择对你好,因为这值得=)
我不会再看我的过去,不会再让他的回忆绑着我
夜里我不会再思念他,不会再为他流泪,不再为他伤害自己
过去的回忆虽然忘不了,但是我不会再想念
因为这些回忆让我知道原来你一直都在帮我删除。
这次换我好好地去爱你,好好地去照顾你。
这3年你已经累了,让我帮你牵起来,继续往前走。
对不起,我伤害了你
谢谢你,你那么在乎我
我爱你,因为我会好好爱你。


在此我也要谢谢我家的babe
*meiteng
*khay teng
*xin wen
*阿雯
*佩佩
*mico
*namiky
*阿辉
*阿伦


Alice姐and Alice’s老板娘~


你们给我很大的鼓励。很大的支持。
才发现到原来那么多人都喜欢dear




*最近天天都粘着dear =p
*我要考试啦,怎么没有那种心情呢?
*我现在可以unlimited出去玩 xD
*dear的家人很可爱 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