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♥ Genting ♥

昨天一早就被电话给吵醒了
原来是dear打电话给我叫我起床
才知道原来我睡迟了><
快快就去准备了,而dear就在我家等我准备好
(我知道我很慢,对不起丫 ><)

过后就去dear家弄些东西才去云顶
才发现到原来dear家的厕所听歌是那么有feel的
要去云顶的时候结果就塞车
塞到2个小时后才到达云顶@@
(因为一个罗里坏了,才导致塞车@@)

好专心的样子@@


还有一张是特别搞笑的,但是那个私人珍藏 ><

上到云顶我们第一时间就是去拍大头贴
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跑去云顶拍大头贴
而且还特别贵@@


过后就一直走走,聊聊天吹冷风
(这次我们没有去Theme Park,因为我们都怕玩)

本人我超喜欢这张照片,因为我喜欢那Strawberry的东东
(我不知道华语叫什么@@)

真是谢谢合作,哈哈~










要下山回家的时候,dear突然在云顶遇见了朋友
结果做下来哈拉几下就走了
(看得出他朋友们都好friendly^^)
在云顶里,我们说了好多我们平时少说的话题 =p
我度过了很开心很好玩的一天 ^^
12.00 AM home sweet home

Just share =)


买到了我最想要买的水壶 =)
猜猜看这水壶跟谁的一样?
谢谢babe Meiteng =)


哈哈,我家的爱犬 =)
哈哈,我真的很爱它啊!!

My nail art =)

*下星期跟dear回Kuala Pilah =)
*17,18 号要做工咯。yahoo
*谢谢你让我知道,原来我还是有你的陪伴=)
*想下今天又要去哪里玩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