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♥ SPM ♥

上传一张两年前的照片让宝贝们瞧瞧
本人有改变到吗?
(发现原来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小妹妹><)

SPM开始考了,所有考生们一定也感到很压力吧?
起初我还真的以为自己会很有压力,甚至不想考了><
但是最后,我还是去考了(没办法,我已经付了钱)
但是这年的考试却是我最没有压力的一次><
一直说要温习功课,结果却溜出去玩。
真的是一点压力都没有,只是觉得很轻松
自己的头脑还想着考完试后要去那里玩
(我看朋友们都会在背后痛骂我了吧><)
好了好了,我看我真的是时候要用心的温习下
(就算看不明,我也会继续看=p)
我和考生们也是一样,需要熬过这1个月的考试
祝大家考试顺利,最好是个个都拿A
(我知道我是没有可能的咯)

我可以控制下自己,不要再往外溜了吗?!><

还有还有,dear说如果我拿到C的话
我要什么都可以!(dear,你不会忘记你说过的话哦?哈哈)

*好想快点考完试
*生日快到了,打算怎样庆祝?谁会帮我庆祝?=p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我我!!!我帮你,你帮我~哈哈哈~你会读书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~婷~ur dear~ha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