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♥ I-CITY & K.PILAH ♥

终于可以用自己的电脑来上网了
(也终于买到了我的charger了,thx dear^^)
这一篇文章可能会有好多的照片和文字
希望大家见谅下哦,本人好久好久都没更新了
(不是我不更新,而是没电脑给我更新=p)

星期三
17.11.2010
这一天约好了朋友们去吃steamboat
全部都各自带了自己的男朋友去
还好大家去到都又说又笑的 =)

我们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出来吃东西了~
我已经好久都没见到这两位大小姐了><

吃完过后就陪dear回家拿衣服后就往我家里去了
我家的爱犬还很调皮地一直要跟dear玩><

爱犬很合作哦 =p


me and dear(两个都是戴眼镜)

我们爱老kiap电话~哈哈

这晚聊天聊到很夜,我们都无话不谈~
结果搞到凌晨4点多才睡觉@@
隔天我跟dear也是有做工~
dear载了我去做工后就直接去做工了
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=)

星期四
18.11.2010
这天放工后就直接跟dear的朋友和家人去I-CITY
他们说要去哪里拿相机抓kek ><''
dear来我家借了车后就往I-CITY去了








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
可能是因为那种专业相机拍的照片位子太大~
所以upload要等好久><
(我等不及了!><)
所以暂时先放着这几张照片先 =)
1.30 am home sweet home 

星期五
19.11.2010
一早dear就来我家载我了,因为我要跟dear回家乡=)
(可怜的我,还不甘愿起床。等到dear来才去准备)
dear的家乡在Kuala Pilah,不知道你们有听过吗?
(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去 =))
到了那里,dear就去带我吃最出名的“水鱼面”~



真的是超级赞=p
我长那么大一个人,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吃啊~

过后dear就载我回去他妈妈的店
他还说顺便炒菜给我吃,他最拉手的菜
(不能不说我家的dear真好笑 =p)


cooking =)

其实炒得很好吃,只是辣了一点啊
(我可不能吃太辣><)
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吃男友煮的菜 ^^
这算是我有口福吧?哈哈~突然间好想再吃 =p

过后dear就带我回他家见婆婆~
他婆婆也蛮nice的~都一直笑
(我发现到dear的家里人都很爱笑=p)



帅吧?
dear的电子吉他=)
当我看到它时我才知道原来dear会乐器的@@''

做样罢了@@''


带着dear的魔术帽 =)



特别喜欢这一张 =)

然后dear就带我出去教我学驾车
还真的是人生第一次驾“手雅”车~
学学下才知道原来还蛮简单的~
只是会比较麻烦罢了~
dear突然做了“教车老” ><
晚上跟了dear家人吃饭后就直接回KL了
11.00 pm home sweet home

感言:
这一天真的是很开心。
在Kuala Pilah一日游真的很好玩
可能这算是一个小地方,但是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
得空的时候可以坐motor游街~
让我逃离了KL的现实世界,哈哈
虽然那里的天气好热,但是我还是那么开心=)
谢谢你,dear =)

星期六
20.11.2010
这一天下午在家真的是无所事事
晚上就约了xinwen老婆teng去喝茶


过后就跟dear和他朋友去I-CITY一趟
(因为dear的朋友从K.Pilah来,所以要做导游一下下。哈哈)
去到那里真的是超级多人,去了那么多次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
但是我们都没有拍到什么照片,因为要拍的前几天也拍完了~



晚上的时候dear就来我家陪我
还聊了很多很多东西~
(我们真的是很爱说><)



dear帮爱犬拍的照片 =)

我的素颜有吓到你们吗?哈哈

给他show off一下下~哈哈

我喜欢白色的IPHONE配这橙色的back cover =)

我们还搞到4点多才入睡~
有他在的一天我看我是不用睡觉的=p

星期日
21.11.2010
一早当然是我起来先了咯
过后才把他给叫醒,就直接去lowyat
我突然不知道怎么了,好想自己一个人去走走~
结果自己走去一个人看戏

SKYLINE
还真的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看戏@@
才发现到原来我自己一个人我还是可以生活,哈哈
晚上的时候就跟dear回家,大家一起做运动 =p




好喜欢这相机所拍出来的照片
开了flash也不会也觉得这个脸变黄起来~
还很清楚地把lens的颜色也拍出来~
不错的相机 =)
12 am home sweet home =)

*为了这个文章,我对着电脑3个小时了><
*星期二就要考试了,为什么我还不觉得紧张呢?
*最近天天往外跑,书也不知丢去哪里了。><
*我想看周杰伦演唱会,可惜我就是没$$ T.T
*我想说:我。累。死。了。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