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♥ movie + birthday celebration + desa water park ♥

最近发生了事情,搞到我最近很累
所以没有上来更新
以后都会准时上来更行了:)

星期二
30.12.2010


晚上的时候没有东西做,跟dear走去Times Square看戏
结果买了12.10 am的戏票,看《李小龙》
看到2.30 am,然后直接回家
这套戏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,还以为是一直打架的
播了那么久只是后面才打少少。20分钟都不到><

星期三
1.12.2010

新的一个月又来了,这个月也就是这年的最后一个月 
这一天也是我朋友_Jasper Lee的生日
一伙儿打算帮他庆祝生日了,地点就在于Green Box



birthday cake :)

lee & me :)









我想今天我朋友应该很开心吧
一路来他都比较大牌,每年生日都有人帮他庆祝 :)
本来我还帮他录了一段感谢词,只是没有把它upload上来
祝他生日快乐,笑口常开 :)

星期五
3.12.2010

一早就起床跟朋友们出发去Desa Water Park玩水
还真的是第一次那么大班人去玩水








玩完了后,大家准备好要回家的时候
倒霉的事情发生了,朋友的车竟然被偷了~
结果吓得我们不知道怎样好,大家开始乱起来了
结果就去了brickfield 那里的警察局报案
结果还忙了很多很多东西,不听话的胃又开始发作
结果我挨到晚上9点才吃东西,然后再去过警察局一趟
搞到12点才回到家休息,真的是忙了一整天
如果因为要去玩而搞到朋友的车不见了,那我宁愿不去玩。
那就不会发生这些事情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
因为去玩,搞到他的车被偷。我们真的是很倒霉啊!
希望下次去玩不要再发生这些事情了。

*就来要考完试了,yahoo :)
*我真的好想学指甲哦,要怎样呢?
*还有一个月就是我的生日啦,好想收到很多很多的祝福 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