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♥ Kuala Pilah + suprise ♥

两天一夜的Kuala Pilah旅程结束了咯
很累但却很开心 :)
在这两天里,我也收到了我一直很想得到的东西
真的是很惊喜和很开心
谢谢你dear,我真的是很喜欢 :)

前天晚上跟dear一起去Kuala Pilah
晚上的时候就跟dear的朋友们出来喝茶
我才发现到,那里的人除了喝茶真的是没有东西做了
回家后各自回各自的房间睡觉 :)

我的惊喜,我很喜欢:)

一早起来就打电话叫dear来我房间找我
准备好后就一起吃早餐,陪dear去弄车的音响后就直接回KL
回到KL还不能回家,因为晚上还要去拜神
(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去Petaling Jaya哪里拜神呢?)
拜到凌晨一点才收,回到家就准备睡觉了
这几天虽然比较累,但是却很开心 :)

最后附上一张素颜照,样子憔悴吗?哈哈

*背后开始疼痛,怎么了?
*还必须吃药 :(
*就来考完试了,可以丢书包了。哈哈
*倒数生日22 天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