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♥ 云顶+工作+圣诞节 ♥

是时候更新我的部落格咯:)
最近开始做工后真的是没有时间上网
连我的部落格和面子书都铺满灰尘了 ><
累积了很多篇的文章都没时间更新
今天就要一次过更新,宝贝们要耐心看哦 :)


星期日
19.12.2010


晚上跟dear和dear的家人去subang吃火锅
真的是超级多人,好热闹 :)
吃完后我们就直接上云顶了 
(我们吃饱没事做,所以上云顶吹风)



瓶子制造的圣诞树,真的好有创意哦 :)
(我还记得上次来的时候,就看到他们在停车场弄着了)
我们一直在走来走去,到处看看的。
结果看到有位男生玩跳舞机,还要玩到被别人用手机拍上来
(因为他的动作真的是太夸张了。不只是脚动,手也一起动)
我看不久的后,我在面子书就看到他的出现啦 :)
过后我们就去了starbucks享用我的chocolate cream chips :)


过后就直接下山了
2.30 am home sweet home :)

星期一
20.12.2010

这天是最后一天考试
当然,我也是像平时一样很快的就做完 :p
还以为考完试后就可以跟朋友们庆祝
结果不是我想像的那样 :(
晚上的时候就跟朋友们去喝茶




我们都是自恋狂,回到家后不停地拍照
(但是dear比我白很多><)
隔天dear就载我去做工(第一天开工不用自己搭巴士:))

星期三
22.12.2010

这天放工后跟dear和dear的亲戚一起回家弄汤圆吃
(因为这天是冬至,所以大家就弄汤圆吃)







这天样子比较憔悴,因为没有戴隐形眼镜 :(
由于每天都要早早起床,加上眼睛没有足够的休息
但隐形眼镜会弄伤眼睛 :)
晚上回到家的时候,妈咪有煮汤圆给我们吃
一天吃两轮,还真的是第一次 :)

星期五
24.12.2010

这天dear跟家人去了槟城
放工的时候就由dear的二哥载我回家 :)
然后就跟朋友们去pavillion 倒数圣诞
去到那里我们真的是给人用spray碰到整身都是 ><
这次的圣诞很寂寞,因为少了他 :(
(今天没有拍到任何的照片哦)

*每天只睡5个小时,迟早就Jam车 ><
*离我的生日还有8天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