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♥ Feeling ♥


夜深了,带着疲惫的身体上来更新
这一篇不打算把我的生活点滴给记录下来
只好留到再下一个文章才写 =)

现在的时间,应该是我真正熟睡的时候。
这一天应该是我最累的一天(这几天都没什么休息)
但是我坚持上来更新(因为我不想错过这个感觉)

突然间脑海中闪过了以前大家在校园里的生活和时光
渐渐地大家也一起度过了这5年的光阴(也有几位朋友是认识不到5年)
有种好不舍得,好怀念的感觉。
怀念以前一起ponteng,喝茶,和呆在朋友家
怀念以前的无知变成熟。
突然间,我好像不想那么快结束这些时光。
好像大声说:我爱你们,我的朋友=D
现实终归现实,而我不能只回想以前,和如果。
我必须往前看我的路,一个我人生该往去的路途
也许这个路途很遥远,但是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=)

下星期一就是我留在学校的最后一天
那一天后我可以很爽快地把书包抛掉
把书给拿去环保,帮校服也丢掉(想起还是有点不舍得=p)
那一天会跟朋友们疯狂的庆祝,我们终于不再是学生,不再考试了!

几天后interview成功,我就必须做工了
开始了我的新生活,开始真正踏入社会了
我知道不管我怎样辛苦,有一个人永远都会在背后看着我 =)
我很珍惜每个在我身边的事和物。
谢谢每个对我好的朋友 =)



*离我生日还有18 days =)
*开始做工后,所有去玩的plan都被逼取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