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♥ interview ♥

又是一个准时的帖子 :)
今天起来后就跟dear搭巴士下Lowyat
(dear的车借给了弟弟,所以没有车用)
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跟dear搭巴士出去 ><
但是我们还真的不幸运啊,巴士突然坏掉
结果我们俩就决定搭得士去 @@
(第一次跟dear搭巴士就搭到一辆坏的巴士,真的够衰啊)


bus ticket :)


今天去Lowyat的目的就是要去interview啦 :)
面试很成功,条件也很满意 :)
(多谢dear,alice和老板娘 )
回到家后,dear又再帮我染头发了
(上次因为头发太黑,很难上色。这次再染过:))
还是使用回泡泡染发剂 :)
这次的颜色比之前的亮,但是发尾没什么亮


这次的颜色。milk tea brown :)

上次的颜色。Marshmallow brown :)

颜色对比 :)

i love my long hair :)

me :)

Derron Foo & Nikki Tham :)

JUST SHARE..nothing special :)




:
America Sushi :)

谢谢妈咪买给我的东西,我真的很喜欢:)
我知道我一直很会花你的钱 :)
anyway thanks :)

*下星期一最后一课,yahoo :p
*考完试后的隔天就要开始做工咯,加油 :)
*X‘mas 去哪里玩?好想跟大伙儿一起倒数:)
*我是一张白纸,我不会让我自己有一点的污点。一点也不可以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