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♥ 2011 +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♥

嘿嘿,现在才舍得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:)
也许现在开始,每个星期只更新一次
(没办法,平时日子都在做工。没时间)


新的一年开始了。2010年所发生的事都成为过去
2011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,新的旅程 :)
我希望我在这新的一年都过得很好 :)
祝大家HAPPY NEW YEAR :)


31.12.2010
星期五


放工后跟朋友们去sunway吃火锅
本来打算去ampang吃,结果不会路去就改地方了



吃完过后,就跟朋友们去打snooker
(只有男生打,女生只是去看><)







过后就会朋友的家喝酒聊天
2011年我就是和dear还有我的朋友们度过
一个简单又开心的倒数:)
3.30 a.m home sweet home 

1.1.2011
星期六

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
一早就起来了,原因?脚痛到我无法忍受
直接一早就大喊妈咪,把我妈咪给吓坏了。
还以为我脚断掉了 ><
但是还有一件事等着我去做,就是我家modem坏了
还要我特地去lowyat跑一趟
(难得休息想睡迟一点也不行,还要回到做工的地方去)
结果去到dear的哥哥说,原来我的modem没有坏
(那不是证明了我白跑一趟?)><
今天大日子,dear有早收工。去不到一下就回家了:)
dear就带我去吃晚餐后,就带我去选蛋糕。
(因为过了12点就帮我庆祝生日)


我的生日蛋糕。black forest(kitty是dear要求另加的^^)




dear and me
大合照 :)





得到了我的礼物,我最想得到的手机
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:)
谢谢所有朋友给我的祝福,我真的很开心
谢谢dear为我所做的东西,我知道你是对我最好的
这次的生日是我最开心和最特别的一次 :)
dear还真的是第一次唱生日歌给我听 :)

*明天要跟我的宝贝比比冲凉咯:)
*工作很顺利,我很喜欢:)
*新的开始,我知道我是开心的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