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♥ A big surprise ♥

很快的就过了一个星期了咯
我的部落格也是时候要更新了
最近真的好想上来更新(我有好多东西分享 =p)
就是因为没时间的关系,结果还是没更新 :(
趁明天没做工,就好好来整理一下我的部落格吧:)


前几天我收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surprise
谢谢我的dear,家人还有朋友 :)
本来一伙儿打算要跟我庆生,结果还是被FFK了。
怎知道原来大家躲在我家里等我回家 :p
我还真的被吓到了,还很开心 :)
那一天感觉被耍了。还真的是第一次:D
这样的生日很特别,很开心也很难忘。谢谢你们 
过后就直接去FUN OK CAFE 喝茶聊天
还玩了一下很恶心的游戏 ~.~


Friends :)

My Birthday Cake :)

4 of us :)

Dear n Me :)

all of us :p

nikki wif juice (juz for the person who r birthday)


这就是我们的终极游戏啦。把所有的东西都倒在一杯水里
然后搅拌,结果所有人都你加一点,我加一点。

结果就变成了这个恶心的水了 ~.~





哈哈,全部人的脸都很为难吧?
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玩这种游戏,觉得很刺激。
说真的那杯水真的很难喝><

next round......
我们就去了the mines GASOLINE喝茶。
结果还发生了小小的惊吓,希望babe她真的别吓坏了
我想应该不是‘那些’东西来的 :)



swan :)

JUST SHARE,NOTHING SPECIAL :)

其实我真的不太爱吃donut
因为我对太腻的东西很反感 ><
但是它们的卖相真的很好,我很喜欢 :)
这是同事“小慧”买回来请所有同事吃的 :)

i love starbucks so much :)


*明天要帮我的比比冲凉,顺便聊聊天 :)
*做工的日子真的特别好过,每一天都好像很多东西等我做:)
*新年感觉上好想没得请假,怎么办呢? :(
*我还要再染发 :D
*YAHOO!明天没做工,打算出去玩 :)
*all comment will reply soon :)

2 条评论:

  1. 好羡慕你可以和一群朋友出去玩啊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。也许你也可以像我这样啊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