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♥ life ♥

又是时候来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了 :)
最近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。
为什么人就是要活在一种折磨的方式,而不能开开心心呢?
最近的生活还是一样的简单,做工。放工。
唯一多了一样事情就是,每次搭巴士,随身听一定要放在身边 :)
最近的我连续病了几天都还没好 (到现在还没病好)
才知道原来一个人累的时候,睡觉是多么舒服的 :)
我就是喜欢过这种简单的生活 :)

JUST SHARE IT..NOTHING SPECIAL :)
最近爱上了“豆浆油条” :)

这糖果够特别了吧?铁罐糖果。
如果你们看过一部戏叫《再见。萤火虫》就知道这罐糖果的来源 :)

好可爱的饼干,不知道妈咪从哪里买回来的 ><

我最爱的糖果。好吃 :)

Natural Republic & Skin Food 指甲油 :)
都是妈咪买回来的 ><

有一天早上去做工的时候,竟然穿错了袜子。
直到我回家的时候才知道。我真的很糊涂 ><

*明天又去扫货啦。
*留言迟点回复。最近真的忙透了。
*新年快到了,祝大家新年快乐 :)
*这里可能要搬家了,所以follower是肯定follow到我的部落,而没follow的就去我fb找我的link吧 :)
*如果一些事情结束了就别再让它开始。因为结束未必是一件坏事。
*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