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♥ updated ♥

又是时候上来更新了,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更新
除了做工还是做工,休息时间就是呆在家里看PPS之外
就是帮我的爱犬BIBI洗澡~
是时候抽出时间来好好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:)

昨天跟dear回去Kuala Pilah (因为我们都没做工)


头发成功褪色 :)
也许是头发太黑的关系,染出来的效果没那么好。
等了差不多一个月才褪色。:(

这次回去主要是看dear弟弟的店搞成怎样了。
我还顺便在dear妈妈的店里洗了一张照片 :)
看见dear以前小时候的照片。
最奇怪的是,为什么我对dear小时候的印象特别深呢?
照片里所拍的照片都是我小时候所拍过的照片。
感觉上我们在小时候就曾经遇见过。
如果是真的话,那这是代表着什么意思呢?
真的是好神奇哦 :)
回到家了就跟dear躲在房间追看《爱 无限》
其实我已经看完了,只是dear还没有看 :)
连dear都说好看,我们还拼命找那主题曲。
《我们都怕痛-潘玮柏》

share.share.share.share.share.share.share

终于拿到了我的lens :)

我又开始疯狂地买指甲油了啦 ><

超好吃的芝士&火腿 鱼扒 :)
我们是找了很久才到达那地方,而且还走错路
第一次去,算很成功了)
最后还要搬到iphone来帮我们找路 ><
这餐总算是没有白费地来到拉 :)

*新年快到了,想着要去哪里玩 :)
*我最讨厌只会要占人家便宜的人!!
*那种虚情假意的朋友,我不稀罕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