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♥ Feeling 2 ♥

突然觉得自己又回归到那一种寂寞无助的感觉。
但是这次我比以前更坚强了。
至少我不再会任性地哭泣,任性的伤害自己 :)
朋友?没人曾经真正关心过我。
家人?也许开心的事我还会跟他们分享。
一个人没什么不好,没什么牵挂,没什么留恋。
一个人如果没了七情六欲,至少不会尝试到苦涩的味道。
不是我想的悲观,而是觉得这种是一个人的感觉。
有人说,越爱笑的人越是最悲伤最孤独的人。
这句话我真的接受了。因为我就是这种人。
我很感谢每个为我带来欢笑的人。因为你们,我快乐了。
而现在的我连哭泣也不需再找角落了。


为自己的电话换上了新的衣服,这不错吧? :)

新年要到了咯,是时候为自己的指甲天上色彩咯 :)

*舍不得~
*正月初一去唱K咯,好好地发泄一下咯 :)
*贝壳 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