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♥ 简单的生活篇 ♥

又是假期的时间,也是我上来更新的时间咯 :)
新年就这样结束了说起来有一点不舍 :(
总是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哦
最近没什么长篇大论的文章,只是想分享最近的生活 :)

上次妈咪在家拜天宫的时候,就跟dear回去。
(这只是个迷你型的祭拜)

当当当当!可爱吧?
我终于得到了我最爱Hello Kitty的沐浴露 :)
本来dear还要买那个shower set给我的,怎知找都找不到
但是有了这个我也很开心,哈哈。谢谢你 :)

剪了一个新发型,觉得很满意 :)
头发不用再那么重了咯 :)

某天跟dear和朋友们去了佛光山东禅寺。
这是我第二次去,也是最美的一次 :)

情人节那一天竟然在公司里收到花 :)
(是dear特地送花到我公司门口)
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收到花呢 :)
谢谢你,dear :)

新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“抛柑日”跟dear还有朋友去玩
(其实我们也是去哪里凑热闹)
那里真的是超多人的,也有表演可以看 :)
这也是我第一次去这些地方看别人抛柑
(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有这样的节日)
热闹+开心 :)

某天我跟dear神经错乱,竟然玩起了“煮饭仔”
感觉还不错的说 :)
(原来简单才是幸福,这都是以前体验不到的^^)

*我喜欢这样简单的生活 :)
*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夜生活的人,别误会哦。我从没去过夜店 :)
*不久的将来我就会带着我的爱犬BIBI搬迁了,一个人独立生活 :)
*Chatbox msg will reply soon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