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♥ Babe MEITENG Birthday ♥

星期一
4.10.2010
晚上的时候去陪朋友们snooker
结果我去哪里都是坐着看他们玩~
下次就算要去我也要一起玩! =p




星期二
4.10.2010
今天因为学校没有考试,所以跟babe们去看唱K咯~
一早babe们就来我家打扮了~
其实今天的目的其实要帮meiteng庆祝生日~

birthday cake..for my babe meiteng =)

meiteng and the birthday cake =)



4 of us (xinwen,meiteng,khay teng,me)







singing =)



sweat =.='''



我们都玩得很开心,都是一直在拍照的^^
也是要谢谢Green Box 的工作人员把蛋糕拿进来^^
唱完歌以后我们就去Starbucks聊天~
好久都没去Starbucks了,也是第一次跟朋友去^^



i love this photo so much =)
(got a bit look like mikko ng xD,who agree?)


all pink colour except me =(


过后全部就去我的家,除了meiteng~
来我家gossip一下子全部就回家了~

khay teng and my poodle_BiBi =)
actually my poodle is small breed~
dunno y this photo look so big ><

晚上的时候朋友就带我去I-CITY~
真的是很兴奋很开心,因为我真的想不到我去得成了~
(也许我真的很想去很久了吧)
哪里真的是很美,很多美丽的灯~
最可惜的是我没有拿到我的相机去(因为这次去得比较突然)
超级开心的,真的很谢谢你给我带来那么开心的一天 =)

take by his Iphone =) not bad~

my phone take de look so blur la ><


take by him =)


 
look like devil =) bought by him~

had fun at I-CITY~
Thanks for your suprise..i love it =)
1.00 home sweet home 

*wish my babe meiteng happy birthday =)
*i need some time..recover soon =)
* start my work soon =)
*thanks for all who are take care me =)
*Genting Genting..im coming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