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♥ my feeling ♥

现在的我,面对着很多很多的烦恼~
我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,没有人可以帮到我~
也可以说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解决~
每一个人都在逃避~
故事内容不太想说,知道的人会明白我说什么~


给他们的话:
也许你们现在很憎恨我为什么要搞到事情变得那么复杂~
我可以告诉你们,我并没有这样做~
话说那天的事,我在面子书上写的不是指你们~
而且我也没有说你们在面子书上写我什么~
是你哥哥误会了才会这样大声对你们全部说话~
我已经跟他解释,也叫他跟你们说对不起
怎样说他都不应该那么大声对你们说话~
最后他也很后悔,他也打电话跟你们道歉了~
我没有要找架出来跟你们吵,还是跟你们不合~
还是那一句,一家人就是一家人~
没有人可以离间你们跟你哥的关系和感情
(包括我也是不能)
而且这样做对我也没有好处~
如果我有心要跟你们不合,我不需要现在才下手~
也不需要在你们的面前扮的那么好~
更加不会一次又一次想要跟你们和好~
刚刚在面子书上写的东西只是不要你表弟误会~
我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原因我找架吵还是怎样~
我写什么东西旁边都是放着笑脸,表示我是开心的写着
但是你自己有看清楚我写什么吗?你却直接说什么骂架的东西~
什么叫容忍是有限度?是我容忍你还是你容忍我呢?
是你点起那个火头还是我呢?你自己想一下~
我刚跟你哥在一起的时候你就跟你哥说过什么来你还记得吗?
当时是谁退一步想要跟你好回的?你还记得没有?
如果我不是当你是好朋友甚至一家人,我需要什么东西都跟你说嘛?
你表弟还有你弟弟只是不知道我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东西罢了~
我可以把以前的东西都忘记掉,你说的东西都不介意。但是你能吗?
放不下仇恨那个是你不是我。我一路以来都没有要记着以前不快乐的事
加上你弟弟和表弟从来跟我没有什么过节,我更加不需要跟他们过不去~
你们这样做有想过你哥哥会怎样吗?他站在中间,他真的很辛苦~
我可以退一步跟你们好回,但是你们有想过要退一步吗?
我可以很老实跟你们说我退一步不是证明我有错~
我是不想你哥哥难做人!他甚至烦到不想回家~
难道你想他不回家,不再对你们说话。不再当兄弟姐妹?
可以老实说,因为我而没有了一个哥哥是一件很不值得的事~
我相信你们因该不会笨到连这个数学题都不会算吧?
你们自己想下从以前到现在我有哪一点是对你们不好的~
一年半的相处跟关系,需要为了这次的误会然后搞到这么大吗?
我认为不值得~
也许我说的东西不那么动听,但是你们认真想下。到底值的吗?


给你的话:
也许是因为你说错话所以搞到那么大件事出来~
没关系,我不会怪你。因为我知道你是在乎我才会这样~
但是我也觉得很羞耻,因为我。你弟妹他们伤透了心~
你说你会跟他们解释,和请他们原谅~
这点证明你真的很爱你家人。很在乎他们~
怎样说他们都是你这20多年来相处的人~
要记的家人永远是对你最好的~
我不会逼你在你家人和我选一个~
因为这是一件很不公平和自私的选择题~
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会配合你,我不会跟你家人起冲突~
就算他们做了还是说了我不开心的事,我也不会介意~
因为我一早已经把他们当作是一家人了~
他们还比我自己家人亲~
我把你妹妹当做我的姐姐,我什么事都会和她说~
我把ah heng当做姐夫,什么事都可以商量
我把你弟弟当做哥哥,我可以和他聊天~
我把你表弟当作哥哥,我可以和他一起开玩笑~
这些日子真的真的很开心,因为我觉得我们是最亲~
但是因为一件事情变成这样,说真的我很不甘心~
但是我自问我道歉还是让一步,你弟妹们能接受吗?
我做过了,但是没有反应~
我不开心我不可以告诉你,因为你还有很多东西要烦~
如果我告诉你了,只是加重你的负担~
我知道你很期待跟你家人和我一起去旅行去玩~
我看得出你脸上的笑,是很开心的~
但是因为我,这场梦没有了~
我要做的都做了,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~
甚至搞到你不想回家~
我知道你现在很累很累,但是你还是不想回家~
我真的不想看到你这样,但是我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你开心呢?
一个人死好过两个人死,我很自私要你去跟他们道歉~
甚至还骂你不对,我知道你听了很伤心~
对不起,我真的不想看你跟家人闹翻~
我曾经想过要打电话给他们,但是我就是没有勇气~
我怕他们不听,还是破口大骂~
对不起,不是因为我就不会这样~
别再难过,别再烦恼。我会帮你解决得~
也许我会累的想放弃了,放弃之前我会让你回到当初的你~


给另一个他的话:
知道你不忍心看到我这样,或者是不想我不开心~
你都会做一些东西让我开心还是怎样的~
对不起,我也是一直在弄到你伤心~
你很清楚明白我放不下他,但是你却没亲口问过我~
你只是默默忍耐,什么也不跟我说~
你只是会静静听我说的不开心,但是你的不开心你却没告诉任何人~
也许你已经掉下眼泪,但是你却不让我们看见~
你从来没有问过关于我们之间的事,也从没逼过我~
你希望我别想那么多,开心就好~
真的很对不起,要你担心了~sorry
怎样也好,他们的事我一定要有个交待~
对不起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