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♥ movie and I-CITY ♥

星期三
13.10.2010


这天我睡得很迟~
本来还可以很迟的,因为电脑声吵醒我了
(我喜欢一个人睡,因为这样很安静^^)
过后起来没事做,所以就跟Mr.Anthony去看戏~
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_DETECTIVE DEE》
觉得还ok的,不喜欢看古装戏的可能会觉得好闷~
里头刘嘉玲的妆扮真的很夸张 ==
尤其是那个眉毛,还真第一次见><
看完戏后就直接去载我朋友去I-CITY了~
我的dear婷第一次去,所以怎样都会带她去^^
我才发现到,原来还蛮容易去的
(下次谁要去记得找我><)
看图说故事吧。


Ticket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11.30 pm home sweet home
回到家真的是累垮了,加上隔天还要去学校


最近买了一个药盒来装我的药
(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药哦><)

*明天开工了,祝我一切顺利阿 :D
*Hoegaarden真的是很好喝,可是容易醉。我看我的酒量退步了><
*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的状况,谢谢大家。我没有事。=)
*《伯牙碎琴》,知音难寻 ~

*一个让人看不见的角落。偷偷地流下眼泪。小声地告诉自己我撑得很辛苦,很累了。

*我要看《童眼》阿~
*朋友说下星期去听undang,是不是真的?
*好想跟朋友一大班去吃steamboat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