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♥ 迟来的贴 ♥

Is time to update my blog =)
long time never update my blog..
the update start  on 


13.9.2010
Monday
今天一样地跟了dear去做工
(因为今天他的同事没有做工)
晚上的时候跟dear回家,因为dear的家有BBQ~
第一次跟他和朋友们BBQ,真的很好玩~
我们plan了很久才可以办到的~
(因为之前全部因为7月,所以就延迟举行)
next plan..go port dickson BBQ ^^
1.00++ home sweet home 
(sorry for no any pic for this day ^^)


15.9.2010
Wednesday












今天轮到了dear的offday
本来这天打算去哪里玩的,结果全部都取消了
一早就去陪dear了,可惜他睡到好像猪这样~
等dear起来后就去,mahkota Jusco吃午餐
(四点多才去吃午餐><)






很久都没有吃 A&W了咯~
还记得某年跟朋友去leisure mall吃了后到现在~
还在那里看到我以前做工的朋友
好久都没见她了,想念他 =)
吃完了走走下又回去dear的家继续睡觉
(看来dear真得是很累><)
晚上都时候就跟dear和朋友们去Sg.long Station 1喝茶




11.00++ home sweet home ^^


16.9.2010
Thursday
今天无所事事,找了朋友们去喝茶
结果只是我们3个人~.~
叫朋友们出来全部都不得空
(为什么我得空的时候全部都不得空)
过后就去陪朋友去snooker






过后就回家了,继续温习我的功课
晚上的时候爸爸突然去买酒回来给我们喝~
(我好就都没去喝酒聊天了)



18.9.2010
Saturday
今天我又去lowyat陪我的dear~







一直都呆在店里没有出去走走~
一直就是跟朋友哈拉直到晚上~
晚上的时候就去alor街吃宵夜



晚上的风景真得是好美啊~
11.00++ home sweet home

最近找到很多照片都还没upload过~
来看看什么照片吧~


我每次出街一定带的东西~
(很多都是hello kitty吧?=p)



我家的爸爸帮爱犬剪毛了~
爱犬看起来好小只哦~
爸爸还好友耐心地去帮爱犬剪毛 ^^
(爸爸也很疼爱犬)



在很久以前跟朋友拍的合照~
Namiky Liew and Mico Liew
(两个都是两姐妹^^)
还是我们第一次出街=p
miss u all so much.. babe =)




最近得知dear的烦恼很多
烦着生意的事情,真得是很烦恼~
希望在日后我都可以帮到你,陪着你
5201314 ^^


*明天开学咯,要回到学校了~
*下星期中秋节,祝大家中秋节快乐^^
*以后都不用烦做什么工了 =)
*献给一位朋友的话,希望你不要再不开心了。你是个很好的人 =)
*妈咪买了一件hello kitty的睡衣给我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