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♥ 2nd post of SEPTEMBER ♥

星期五
10.9.2010


这天我又无所事事地走去陪我dear做工~
最近我真得觉得我喜欢找东西做 =p



发现到我整脸都好像水肿一样~到底怎么了?
因为最近有好朋友拜访我,所以脸上长满了豆豆> <
(请别怪我太恶心 ^ ^)
晚上的时候竟然去dear的家玩“煮饭仔”~
那么夜了还吃那么多煎炸的东西,脸上的豆豆一定会越来越多!~><
12 am++ home sweet home =)

星期一
13.9.2010

这天dear的同事没有做工所以又溜去陪他了
(我看你们都会觉得我是“超级万能胶”吧?=p)


其实今天我也是因为要拿我的货所以才去lowyat =)
一早本来打算去康乐吃点心的
怎知道天不作美加上我dear睡迟了><
结果还是到了做工后才去吃OLD TOWN~


拿到了我要的货了,thanks you =)
买到了我最爱的SUPER NUDY BLUE =P
今天看到dear的妹妹戴新的lens觉得好美~
可能她戴到比较配她头发的颜色~
dear还说看起来很像日本妹(这点我承认:D)
晚上的时候就跟dear回家去了,因为他家有BBQ~
跟全部做工的朋友一起BBQ,全部一起哈拉~
今天的我好开心哦!
今天做工发生了某事,希望dear的愿望成真~
怎样也好,我也会帮助你 ^^
1.45 am home sweet home 

*今天学会了买电话的技巧,开始与customers接触 :D
*我热爱买电话的工作,有机会我会好好努力~
*发现到最近我不长在家,还很迟回家
*很努力在K我的数学,我就是不会,谁可以教我?
*这星期三退掉了我的babe婷的烧烤会,对不起啊。我真的是不得空。下次补回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