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♥ updates_September ♥

星期日
5.9.2010
这天其实是要到lowyat去拿我的货
怎知道突然间取消掉了~
但是我还是有去lowyat,因为要陪我的dear ^^
今天dear没驾车去,我们做顺风车 =p



其实我终于解决掉我的MAYBELINE eye gel的问题了^^
在店里一直坐着那里发呆,和跟dear的妹妹聊天~
突然间我真的很习惯呆在那里了,因为总比家里还快过时间^^
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去吃宵夜_Mamak档~
我们真得好就都没去那里吃了~觉得还蛮不错的=p
11 pm ++ home sweet home

星期一
6.9.2010
这天因为dear的同事没有做工~
所以我就要去陪我dear ^^
(别怀疑,都是我心甘情愿)
今天的我穿得比较随便一些 ^^




今天我的早餐好丰富,(watermelon juice + hotdog special)
谢谢我的dear阿~muackz
我发觉到我每一次都是喝watermelon juice~
不是watermelon就是watermelon juice~
我承认我就是喜欢watermelon ^^


下午的时候dear的弟妹都有来,原因就是来看《Piranha》
弄得我跟dear都想去看了 =p
突然间玩起了拍照,真的很搞笑

dear妹妹(我拍到很丑,所以cover掉 =p)

dear妹妹...我...dear


dear弟弟...我...dear

dear弟弟...dear妹妹...我...dear


dear这个post很搞笑,但是我很喜欢 =p

轮到dear弟弟出场了,这全都是我帮他拍的 =P

photographer‘s pose =p

promote my handphone =p

promote Iphone 3GS =P

Blackberry VS Samsung Wave =p


真得很好玩,我们都玩疯了 =p
晚上的时候就去某某地方(忘记了什么名)吃宵夜
本来打算吃tomyam的,结果没看~
只好吃别的咯 ^^
11.00pm ++ home sweet home

星期三
8.9.2010
这天轮到dear没有做工~
睡到够够了才起来准备~









my lovely poodle_BiBi ^^

今天打扮要比较成熟,因为要去看《Piranhan》
(这套戏是18PL的)
我们下午才出发去Times Square~
dear弟弟也是有一起跟着来 =p
买了票后(这天的票很便宜 ^^),才去吃Sushi King~


我的最爱_cheese

这个很好吃 ^^





dear在放空@@~


忘了告诉你们,3pm到5pm Sushi King 有 20% 折扣)
我们两位吃了还不超过RM30~超值!!!
(平时我们去Zanmai吃至少要RM60,RM70)
怎样说当然是Zanmai的比较好吃 ^^
回去店里哈拉一下子就去看戏了~
这套戏的时间很短,而且没我想象中的恶心和好看~
我看我还是很喜欢看喜剧片 ^^
晚上的时候就一起去康乐夜市走走~
然后再去Mamak档喝茶聊天~
12.30 am ++ home sweet home

*终于找到了我最爱的包包,开心!!
*我想买鞋子!!!
*明天又去陪我dear =p
*下星期一和做工的朋友去BBQ
*(我很满意我最近的生活!!^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