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♥ month ♥

从Instagram下载的照片,由于不能每一天更新。
所以会一次过收集所有的照片,来个简单的更新 :)
(原谅我的没时间 :'()


昨天去看了一场电影_Final Destination 5
没有比第四的来得恐怖,但是我还是一样不敢看 ><

我很爱收集指甲油,但我不喜欢涂在自己的指甲上 :)
dear次次说买了那么多,但不见得我有拿来涂过 ><

dear弄给我的,超贴心的说。谢谢你 :)

意大利面时间到 :)
还是觉得自己弄的比较好吃 :)

某某天跟朋友去享用Snowflake :)
爱上了这口味 :)

 上两个星期去mid valley看《无价之宝》
因为没地方吃东西只好来尝试这“拾八风味”
应该不会有第二次吧?

enjoy the night wif my friends & dear :)

买了三款我最喜欢的颜色,可惜我一支都没用过 ><

帮Babe Meiteng做了一对水晶甲 
(别误会,我可不是什么专业的美甲师)
只是尝试着怎样可以弄的更顽固 :)

突然间把星星纹在我的左脚,达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:)
谢谢纹身师_Hishiko Woo :)

在家无聊中跟dear玩起了这游戏 :)

帮自己弄的水晶甲,很满意 :)

最后附上一张照片跟大家问好 :)

*明天要开工了咯,开始了压力的生活。
*期待星期六的night city :)
*看了一张文章《你身边那位不一定是你最爱的那位》。
*FB越来越多文章看了><
*好想去i-city,那里曾经是我想你带我去的地方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