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♥ MAYBELINE_gel liner ♥

有是上来乱的时间了 :)
这个夜晚我特别得空,所以上来更新更新 :)
最近过得比较简单(没有很多的东西要share ><)
时间连续2天都去看戏,哈哈
没办法,最近特别多好看的电影 :)
最近也爱上了手机的一个游戏 (city ville)
突然间玩上瘾了 >< (我老板娘推荐给我玩的)
最近我也是超级累的,一直累的不肯起来做工(最后还是得起来)


今天去扫了一些的货品(正在帮自己进货)




自从使用了这一个MAYBELINE GEL LINER我就看不上其他眼线的产品。
也许对我来说GEL LINER比较容易画,也比较持久 :)
某某产品的liquid liner说是waterproof的结果一动到水直接就掉色。
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GEL LINER :)
GEL LINER还有一个缺点,就是如果眼部有油性,眼线就直接模糊了。
所以我建议是把GEL LINER涂上后再加上LIQUID LINER填补颜色。
这样一来就可以让眼线持久咯 :)
(纯碎是个人意见绝不是什么专业意见) :)

最近也是一直练习着指甲彩绘,压花水晶甲之类的东西。
说实在的指甲的工具真的是超贵的,我花了不少钱在哪里 T.T
(我可不是在进修着指甲课程,我只是喜欢。所以买回家练习)

当当当,我又再更新我的电话的application啦 :)
超喜欢我FB的skin :)
还有什么application呢?我好想download哦 :)


突然累了,听歌睡觉。
晚安 :)



*tomolo go watch Apollo 18 :)
*waiting my SUMMIT's shoes...hope i can get it tomolo :)
*go shopping wif my babe tomolo..enjoy :)
*i love LACOSTE shoes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