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♥ 聚在一起 ♥

回到家超舒服的说 :)
在家不到两三天的我就到出乱跑 ><
(突然很对不起妈咪,一个礼拜看我都不到三次)
今天过了一个很不错的夜晚,感受到朋友们的欢乐。
好久好久都没和朋友朋友们出来吃火锅聊天。(就是少了两位)
一位朋友刚刚出新加坡回来就大家聚在一起。
让我想起了在学校时,一下课大家都会聚在一起。
觉得其实我的朋友都很好 :)

回到家中突然开始想起我一位要好的朋友。
曾经一起度过很多日子的朋友。
虽然已经搬了去很远的地方,偶尔还是很想念 :)
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:')

(今天我怎么突然那么感性了啊?哈哈)

上一次跟朋友去了I-CITY,那里真的完全变了。
五颜六色的灯明显少了很多,开始建起游乐场所。
唯一不变的是,我还是带着那种开心的心情去 :)
(我可是超喜欢看夜景,和美丽的灯光)










END* 过了充实的一天 :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多说啦,看看我最近在混在什么? :)
把所有instagram里的照片也share出来 :)

终于买到我想要的鞋子,但最后还是整双鞋子染色了。
(我最讨厌容易染色的鞋子!!!)

某天晚上去pavilion看戏前,去了Lot 10吃我最爱的牛肉面 :)
那里的面还不赖,价钱还算可以 :)

去了 VIVA HOME_OVER TIME :)
最特别的酒桶 :)

超喜欢这张照片 :)
这还是我跟MIKO第一次的约会 :)

它竟然那么乖地躺着给我拍照,哈哈。
爱死你了,我的爱犬。

超喜欢这个playboy香味 :)

超爱吃这星星糖果,七彩缤纷 :)
让我心情也好起来了 :)



好久都没吃过这糖果了,谢谢你所给我的惊喜 :)

很满意自己拍出来的效果 :D
几时我才可以得到你啊?快快来货吧 :'(



*明天去看电影 :)
*好想好想有人陪我看Johnny English :(
*订了明年去巴厘岛的机票,开始又往旅程出发咯 :)
*快快得到一部DSLR,这样我就可以无时无刻都在拍照 :)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