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♥ My Life ♥

今天本小姐没有做工,有几迟就睡几迟 ><
可能是做工了的关系,习惯了早起
结果我只是睡到1点多就起来了
(以前的我睡到4,5点才起来)
放假的第一天当然要帮我的爱犬冲凉啦^^
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一天 :)


好久都没有拍照了,阳光照射得很美 :)


100%素颜照 :) 
我的眉毛可是真的,不是画上去的哦 :)
(谢谢Kinki帮我修眉)
最近样子比较憔悴,额头上也多了许多痘痘 :(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最近也破了少少的财 :)
买了一支ETUDE HOUSE的眉笔
本小姐还真的是第一次用眉笔 ^^
店员介绍的这支眉笔还不错的说 :)
这支眉笔可不是像笔型的,而是一支颜料那样
这种会比较容易上色 :)

ETUDE HOUSE 眉笔
这是前半段_颜料 :)
这是后半段_刷子 :)
整个眉笔的结构 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前几天跟dear去看了《猛男滚死队》
真电影真的是要过了18岁才能看,里面的内容真的是A
可是真的是很好笑啦 :)

还记得看戏前半个小时我们还去BAR B.Q. PLAZA
那是候我们还吃得很快,怕赶不及进场
没办法,dear突然很想吃这个 :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前天跟dear还有他亲戚们去serdang吃火锅 :)
这是我第一次吃那么多因为以前我总是负责那材料
忙着拿这些那些的,根本就没有吃到 ><
(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忙什么@@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无聊时来杯chatime,第一次喝还觉得不错
还不是很习惯那个味道 :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疯狂地爱上了Tupperware这款的水瓶
其实一套有4个的,一个给妹妹拿去了
gree,pink,yellow,orange :)



分享完毕 END :P

*等下上云顶享受Starbucks咯 :)
*我很想跟朋友一起坐着吃一顿饭 :)
*Opera...Cocobanana...Quattro..Maison..bla bla bla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