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♥ Fahrenheit 88 CEO ♥

前几天_星期三跟朋友去Fahrenheit 88 CEO唱K 
主要是因为有一位朋友生日,所以我们就去庆祝啦
觉得那里的地方还不错,去了觉得给钱也是给值得的:)
照片只是拍到3分之1的位子,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进那么大的K房@@
这次的照片会比较多,文字会比较少拉(因为我词穷了><)





我最爱的sushi :)








很美的生日蛋糕 :)

唱到两点后就各自回家了,回家的路上竟然有警察做block
连我想睡觉也不敢睡下去(玩得实在是太累了)
回到家就想死尸一样趴着,感觉自己很不适合夜生活了><
久久一次应该没问题吧 :D
在此祝我朋友 MICKEY HAPPY BIRTHDAY :)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