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♥ 最近 ♥

最近  
这一篇是述说我最近的生活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上星期跟dear和朋友们去了新开张的VIVA走走
那里变得高级很多了,里面的装潢也很美 :)
也跟dear来了GARDEN吃东西 :)









虽然里面的装潢很吸引我
但是这家餐厅吃东西还蛮贵的 >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上星期跟dear去NEWAY唱歌
(因为夜店计划临时取消 ><)
本来是可以唱到5点,结果我们两点就回家了 ><
还是觉得多人一起唱会比较热闹 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很喜欢我电话里的wallpaper 
(这是dear姐姐拍的照片:))
这个好像叫danbo的东西很可爱 :)
如果我有DSLR相机,我一定把它买回家乱拍一番 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最近我都是以素颜面对大家 :D
连我做工或者出去也是素颜,连妈咪也觉得我奇怪了
最近妈咪还问我,怎么我最近那么不爱打扮了啊?
所以昨天竟然很有mood的化起妆来 :)
你们有多久没看到我化妆呢 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昨天竟然神经错乱凌晨2点多收拾房间 @@
*下星期跟dear回芙蓉喝他表哥的喜酒和去金马伦 :)
*目前我最想要得到一架DSLR相机,Canon好还是其它牌子好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