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星期日

杂杂

每个星期天我都是呆在家里的。
看见朋友每次休息日都会跟自己的另一半约会的。
我好像很久都没约会了哦?@@
每次都呆在家里的,时间就那么一点一点的过。
没办法,他是一个大忙人。


此刻的我只好上下网,看下连续剧,在床翻滚。
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一些什么 @@


上次宝贝Angela帮我找到了我最爱的Hello Kitty裸模 :)

也有属于自己的裸模 :)

很努力的让自己的脸痊愈。
就是试了很多产品都无法让自己的脸完全痊愈。
还是觉得之前第一次用的产品很好一些 :)

这一款的隐形眼镜超好戴,超舒服的。
再买多一点放在家里存货 :)

dear的蝎子生宝宝啦 :)
很奇怪的,买回来的时候没大肚子的。
不久后就发现它好像肥了一样,还以为吃多了才会这样。
结果显示,原来它只是在怀孕 @@
一生就一堆了。

最近听到了一件不好的消息朋友的爱犬刚去世了。
那么突然的坏消息谁也接收不到。
听到的时候还吓到了一下。
它真的是一个很听话的狗狗 :)

*最近好像很多鬼戏即将上映了 :)
*好不想呆在家的我很想打扮美美上街去 :)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