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我的爱犬。比比。

公共假期的我,竟然要呆在家里上网看戏。
外面都热得半死了,却在房间你冷气对着正,
舒服的更新我的部落格。


最近都和很勤劳的更行我的部落格啦。
况且最近买了新的手提电脑充电器,
不需要怕充电器充不了电,而不敢把电脑抬进抬出 :)


昨天爸妈带了我的爱犬比比去看医生和剃毛发。
可怜的爱犬,剃了毛发根本不像它。
因为毛发打结了,所以被逼要剃掉。
回来的时候我还傻傻地看了我的爱犬一下。
根本就不想北鼻熊,完完整整的像一只小狗
(可能我从没看过它被踢玩毛毛的样子)
dear还告诉我它很像一只小绵羊 =='''
我赶快拿衣服给它穿,就是怕它会冷到。
妈咪说它整晚都没办法好好地入眠,好像不习惯没了毛发。
真可怜想起他的毛发,真的很可惜。


before~

after~

现在的它正在睡觉呢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