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Updated 10/3/2012

久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,
不只是部落格铺满灰尘,连我的手提电脑也是。
(我已经差不多一个月没碰我的电脑)
今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要更新什么。
每次看见其他的部落格们每次都会分享很多关于他们的事物。
我却什么都不会更新,哦!不对!是我没那么多事物可以分享。
每一次都过着哪一种循环的日子,也没什么好更新的吧?


现在的我只是可以把每日拍上来的照片分享分享。
其他的?没有了 ><
难得今天得空,只好一次过更新我的部落吧。


把我的长发剪短了,染暗色了 ><
突然想念我那一把长发 :)

新年时去朋友家拜年。好像少了两个 ><

我喜欢甜甜圈,我会买回家。但是我不会吃。
因为我觉得这些都好腻啊@@

情人节的香水,MANDARINA DUCK 


这个月我破纪录,买了两双鞋子。
(因为除了新年,我可不喜欢去血拼。)

很美的的鞋子,哪里可以找到?


最近学美甲啦,也因为这样。花了很多钱在里面 @@
但是我很喜欢 :)
谁要借我手练习光疗甲 ? ;P

PAPARICH有好大个面包啊!很好吃 :)

全部都是我的CASE,准备被妈妈骂 。哈哈
(妈妈每次看到都会说不知道买那么多来干嘛)

mickey plug-in :)

很美的相机,如果拥有一个那该多好啊。

*明天哪里都不想去,只想睡死一天。
*你没有以前对我那么好,我却没有以前对你那么狠。
*地球是圆的,今天你可能高高在上,明天你也可能趴在地上。
*我真的很饿,你知道。但是你不却不理。
*过了明天什么都是靠自己。起来吧。我可以的。
*你让我看见了现实的狠心,你让我学会在狠心里爬出来。
今天我可能过不了但是日后也许我会解脱。现在我需要的不是你,而是时间。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