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♥ Good Good Day ♥

趁现在有时间的时候就快快上来更新啦!
最近都比较有时间上来更新 :)
最近的我过得很不错,因为好事连续来 :P

最近申请了WATSONS的member card :)
(因为我常去哪里买东西 ^^)
发现到我最近的样子走样了 ><

当当当!这个月的战力品!(都是我需要用到的)
爱上了Skin Food的产品 :)

最近也爱上了POPTEEN杂志,觉得看了很过瘾 :P
每个月也得买一本来过下瘾 :)

*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会忙透了 :P
*好想去唱唱K :)
*有一天竟然跟妈咪坐在电脑面前看LV,我们真的想疯了。 @@
*Iphone 5请问你几时出呢?我好想快点拥有你 :)
*期待星期天的寿司约会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